MiDuDe

Think about me, Will.

© MiDuD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*十九话的一点小感想

嘉帅气出场时瑞就立马喊了一句

“嘉德罗斯”

在这里我觉得有一种“终于来了,让我好等”的安心,但更多的是对嘉有些欠缺考虑一来就给小黑当头一棒的担心忧虑
*如果这都不是爱
*还能说什么,嘉嘉就是急于在瑞面前表现自己然后干完小黑之后和瑞炫耀呗,大概就是让瑞和“父亲”为自己骄傲吧🐾

接下来就到预告里的情节了!!
在我看来…

瑞:别大意,嘉德罗斯,他没那简单。
= 你这个超级自大的神经病,知不知道我会关心的啊!!

嘉:格瑞,你的胆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小了。
=我可是你男人你担心个啥啊!!

*互相喊全名我就觉得很可爱了

然后嘉就被怼了(这个后面再做评论)

你可以清晰地看到第二张图里瑞的瞳孔缩小,立马就拎刀砍小黑😡
从第一季和前几集看来瑞一直都是一个性格稳重顾及大局的人(除了偶尔和嘉任性地打打闹闹)

这说明了什么?瑞不淡定了👌

他心里肯定是同时怀揣着对小黑的愤怒:我要杀了你!我必须杀了你!!🔪

还有对嘉的无奈与悲愤:我都已经提醒过你了!你怎么就不听呢!你这个超级!自大!的神经病!你他妈到时给我从土里出来啊!!😠

此时无声胜有声,也很符合瑞的性格了
*毕竟嘉瑞党一直秉承同框即发糖的优良品质
*每一次对话就像是傲娇的结婚誓言一样

综上所述,我们可以看出瑞是个实力宠夫,而嘉更像一只想向瑞瑞邀功的小奶狗🐾

*两人简短对话的时候的那个对视太戳了,这不就是一眼万年么?
*只有当这两人,这两个表面漠不关心实则惺惺相惜的强者对话时,才有那么热血的bgm,在这里真的是要感谢官方!!
*求你们俩赶快去结婚

【预警:以下为十九话吐槽】
看到我嘉的帅气出场简直让人无声尖叫,但这更反衬出末尾嘉被怼到土里时我的黑人问号???

动作少得可怜,打斗也变得越来越不精彩。

在我看来被怼进土里出不了就很让人难以理解啊?
安哥砍完人之后被小黑踩之前明明已经发现不对劲了居然不躲开?
瑞被甩出去抬头愤怒地望了望小黑然后也晕过去了?
还有雷太太们怕不是要哭死,你雷总就无力地被小黑握得笔直然后往地里插?

这简直就是为虐而虐,能给大赛前四一点面子吗?难就是为了大结局金再来个黑化从而表示金确实成长了,更厉害了?
*言语有些过激表示抱歉,不是黑金,只是感到这个角色塑造得是真的失败

总体上看第二季真的在各个方面都没法根第一季比。

以上,希望官方在第三季能够做的越来越好!!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8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