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DuDe

Think about me, Will.

© MiDuD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Murder Husband 教你如何告白

刃天青钠:

心目中最好的告白是薰说的:“我是为了与你相见才诞生于世的。”但是论告白的密度,可能什么言情剧都没有美剧汉尼拔那么高。


如何高雅的在三分钟内说完情侣爱说的所有内容?


如何说“你不在身边时我真的好想你”?


- If I saw you every day, forever, Will. I would remember this time. 


- 如果我每天见你,终身相伴,威尔。我也会记得这次重逢。


如何说“我也好想你”?


- Strange seeing you here in front of me. Been staring at afterimages of you in places you haven’t been in years.


- 看你这样坐在我面前,让我觉得很奇怪。因为我一直凝视你的余像出现在你已经多年没去过的地方。


如何将话题引入“你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”?


- Where dose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past and future come from(问).


- 过去与未来之差从何而来呢?


如何表达“你就是我的唯一”?


- Mine? Before you and after you (答). 


- 我么?来自遇见你。


如何体现灵魂的交融呢?


- Every crime of yours…feels like one I am guilty of. Not just Abigail’s murder, every murder… stretching backward and forward in time. 


- 你的每一次犯罪,让我感到像我干的。不仅是谋杀Abigail,而是每一场谋杀,都在时间线上前后延伸。


- Freeing yourself from me and me freeing myself from you, they are the same. 


- 从我这里释放你自己,和从你那里释放我自己,都一样。


- We’re conjoined. I’m curious whether either of us can survive separation.


- 我们是一体的。


如何表达“我再也不想和你分开”?


-  I’m curious whether either of us can survive separation.


- 我很好奇,到底我们哪个能从分离中活下来。


第四次看汉尼拔,还是觉得非常的好看,大概就是因为时时刻刻无时不刻的都在撩着,真的是言情剧的绝佳之作。


看的次数越多,在我眼里的重点也就越明晰。什么血腥凶残都是调料与配菜。而真的核心一直就是Will处理“can't live with him, can't live out with him”的这一难题。因此,剧里常用的概念会是change与becoming。




我永远喜欢hannigram(认真)! 

评论
热度 ( 141 )